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迪塞尔回到凯迪拉克

2020-02-26 11:50:13

豪华汽车制造商添加通用汽车的3.0L Duramax柴油/Ten-快速变速器到2021自动扶梯的动力总成选项。

也许没有多少人记得上次凯迪拉克将柴油发动机作为其轿跑车和轿车的可选动力装置。

研究凯迪拉克自动扶梯|在你身边找到一辆凯迪拉克自动扶梯

是的,确实有一个短暂的时期-1978年到1982年-当工厂安装的油燃烧器(OldsMobile的5.7L LF9V-8)可以在卡迪德-巴德的卢克奥巴吉斯,如埃尔多拉多,塞维利亚,德维尔和弗莱特伍德布拉姆。这种柴油是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目的是通过出售其柴油汽车来赚取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享受的高端购车者馅饼的一部分。

很难相信?我们会承认这可能是很难理解的,特别是对于千禧一代的凯迪拉克买家和年轻的柴油爱好者,他们在近40年前还不是。但是,这是完全正确的,这段历史现在在2021年的凯迪拉克Escalade中重演;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生产,并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到达美国的经销商处。

是的,在其21年的血统中,Escalade首次提供了3.0L DuramaxLM2I-6Turbodiel发动机和10L80十速自动变速器;雪佛兰下一代Tahoe和Suburban的相同传动系统包,以及GMC的Yukon和YukonXL,以及每个品牌在2019年底推出的1500系列皮卡。

这台新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从地面上设计出来的.I-6块是由铸铝建造的,这在一个柴油发动机块通常由超强致密石墨铁(CGI)生产的世界中是一个奇怪的现象。铝的使用比铁块节省25%的重量。为了延长寿命,通用汽车增加了铁缸套,以应付15:1的压缩比和燃烧产生的力。

一套双顶置凸轮轴(这是一个I-6,记住)操作发动机的24个阀门,其中的特点是免维护的手指跟随器和液压鞭子调整器。由于发动机的长度,凸轮轴传动系在发动机的背面。曲轴上的链条驱动操作高压直喷燃油泵,燃油泵上的链条运行到进气和排气凸轮。曲轴上较小的皮带运行可变流量油泵..

气流是通过一个单一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提供的,一个可变进气歧管提供两个路径进入每个气缸-一个短的和一个长的。电子襟翼选择使用哪种空气路径,改善发动机响应,特别是在低转速。燃料是通过高压共轨直接喷射提供的,能够每个循环多次喷射事件,压力高达36250ps i。

虽然3.0L I-6发动机的277马力/460lb-英尺是OG的125马力/224lb-英尺性能输出的两倍多(这实际上似乎是完全贫血的今天),柴油重新进入凯迪拉克的图片,更大的平稳性和更低的NVH特性,比它在第一次运行。

定价尚未公布,但在Silverado和Sierra皮卡,3.0L Duramax柴油命令2500美元比6.2L汽油V-8。我们也会期待一个类似的数字为凯迪拉克。对于燃油经济性来说也是如此,而且还没有发布。皮卡率高达33英里的高速公路与燃油燃烧器,所以我们将很高兴看到中到高20岁的重型SUV。

Escalade比通用类似动力的皮卡重约1000磅(基于一辆乘员皮卡和一辆2021年郊区皮卡),从驾驶角度来看,当时间到来时,是否会有显著的性能差异,以及最终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在卡车和高端SUV之间是如何变化的,这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