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三星Galaxy Z Flip在你考虑购买之前要知道的6件事

2020-03-03 11:31:51

三星的新折叠ZFlip在我们的整个审查过程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NET编辑Jessica Dolcourt甚至称之为“我使用过的最好的可折叠手机。”重要的是,当竞争激烈的时候,摩托罗拉Razr、华为MateX和三星自己的GalaxyFold等。

但是,如果你用这种新的弯曲技术销售,而且你可以接受1,380美元(1,300英镑)的价格,那么在挥霍现金之前,你应该记住六件事。

可以说ZFlip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折叠手机,特别是在浮华的紫色选项。它折叠成一个可爱的整洁的广场,并转化为一个充满活力,全屏手机。这种事情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已经有很多人在我外出的时候问我这件事,我无意中听到了几个耳语,“哦,那是新的折叠电话。”

有关系吗?好吧,取决于你的敏感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个害羞,退休类型,那么你可能会发现这有点尴尬。然而,你可能不会花这种现金在新技术上,而不想炫耀一点,所以我的建议是接受它,并把它作为一个谈话的开始。看看你能不能打动一个酒吧老板,让他免费喝一杯。

对我来说,相机是手机中最令人失望的方面之一。以如此高的价格,我预计手机的每一个元素都是绝对尖端的,相机能力相当于当今任何一款高端手机。Z型翻转机的情况并非如此。

它的双后摄像头提供了一个标准和一个超级宽的视图,虽然两者都是好的日常快照,他们没有在上面与最好的。颜色往往看起来非常饱和,缺乏变焦镜头意味着,如果你想接近你的主题,你必须使用数字变焦-以巨大的成本图像质量。

它缺乏双孔模式,即使是去年最负担得起的银河S10E和1200万像素,它的超宽镜头是低于S10E的1600万像素分辨率。这不是一个坏相机无论如何,但值得记住的是,你没有得到旗舰级的照片能力的旗舰级价格。

最近的许多旗舰产品——Galaxy S10和S20、iPhone11和其他一些产品——都获得了IP评级,这意味着它们不受灰尘和水的影响。然而,Z翻转的折叠机制意味着这里没有这样的保护要求。我们又回到了过去那种过分保护手机不受干扰的时代。

这意味着你应该在雨中接那个电话时三思而行,而且值得确保你口袋里没有任何一般的碎屑。最近由iFixit进行的一项测试表明,在Z触发器内部很容易被灰尘堵塞。一旦你打开昂贵的新玩意儿,你就要记住一些东西。

ZFlip在手机外面有一个小药丸形状的显示器。它的设计是为了显示你在手机关闭时收到的通知,甚至可以充当一个小相机取景器来自拍。

正如Jessica所说:“不幸的是,它太小,太蹲,太窄,无法真正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而且在微小的屏幕上正确地阅读任何通知都是很尴尬的,这使得打开电话变得容易得多。作为一个相机取景器,它的小尺寸意味着它不显示你拍摄的整个图像,所以组成一个小组自拍是困难的。

在我们的循环视频电池运行测试中,手机实现了15小时的运行时间从一个完全充电。就在我们所期望的电话的低端。相比之下,Galaxy S10Plus与Galaxy Note10Plus在同一测试中达到了21小时。

经过仔细的使用,你也许可以从电话中抽出一整天的时间,但是如果你打算在下班后去城里玩,如果你想在晚上有足够的动力叫出租车回家,请确保你已经给了它一个补充。

虽然5G距离成为我们所有手机的标准网络连接还有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它在世界各地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你现在可能不会为5G而烦恼,但当你在手机上花了这么多钱时,你很可能会想坚持至少几年。

你会对2020年底的超快5G如此矛盾吗?当你进入2021年时,你会低头看你昂贵的折叠手机,并希望它能像你的朋友一样顺利地在他们的5G连接上播放游戏吗?也许,也许不是。我不会说这是一个交易的破坏,但它当然值得考虑,特别是三星的5G支持的S20Ultra只是稍微贵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