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苹果公司解释了为什么人们说他们用旧电池的iphone运行更慢

2020-03-06 15:47:17

由于Reddit帖子和Primate Labs‘JohnPoole发布的后续基准测试的松散解释,“苹果节流旧iPhone”模因再次露出了丑陋的头。

它的主旨是,苹果公司是超级小气,试图迫使客户升级他们的手机,使他们的旧手机运行更慢。

一如既往,答案是否定的。 苹果这样做将是愚蠢和难以置信的短视,如果这是真的,很可能导致政府和法律性质的混乱,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永远不会想发生。

相反,苹果公司正将注意力集中在平滑极高和快速的功率峰值,这可能会导致旧电池的问题。

这是一个声明,苹果提供的时候,我怀疑的电源配置文件,人们看到时,测试我手机与旧电池:

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包括整体性能和延长其设备的寿命。 锂离子电池在寒冷条件下,电池充电较低,或者随着时间的推移,锂离子电池变得不能提供峰值电流需求,这可能导致设备意外关闭以保护其电子元件。

去年,我们发布了一个功能的iPhone6,iPhone6S和iPhoneSE,以平滑瞬时峰值,当需要时,意外关闭在这些条件下。 我们现在已经将该功能扩展到IOS11.2的iPhone7,并计划在未来为其他产品添加支持。

普尔基准的简短版本是苹果去年推出的一种功率曲线平滑算法的结果,以缓解iPhone关机问题。 我在这里写的;你可以读它然后回来。

基本上,iPhone正在达到处理器电源的峰值,电池无法供电,手机正在关闭。 然后,苹果将电源管理添加到所有iPhone中,这将“平滑”这些峰值,要么限制电池可用的电源,要么在几个周期内扩展电源请求。 这在普尔在他的帖子中的图表中清楚地显示:

此外,更清楚的是,普尔的图表似乎是准确的-苹果也没有说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一些已经更换了旧电池的用户也表示,他们在更换电池后看到了更好的基准。 嗯,是的。 当然。 随着电池的老化,它们也停止工作。 期限。

而这个年龄不仅仅是几年或充电周期-例如,热是电池的一个巨大的杀伤因素。 如果你的iPhone在阳光下经常被排除在外,或者被热了一堆,那么你的电池就会很快踢掉水桶。

随着电池老化,iOS将积极检查其响应性和有效性。 当它不能给处理器提供它所需的所有能量以达到一个能量峰值时,请求将在几个周期内扩展。

记住,基准是对系统性能水平的人工测试,对系统来说,它看起来像峰值和低谷,然后会触发这一效应。 换句话说,当你运行一个基准时,你总是会触发这一点,但当你像正常一样使用你的iPhone时,你肯定不会总是触发这种效果。

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将继续将这种平滑添加到更多的设备中,以避免关机问题、冻结和其他问题。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是一个锂离子化学问题,而不是苹果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就会变得蹩脚。 这是一种尝试,使您的手机工作时间更长,少问题,而不是让您切换远离它。

去年,苹果还为用户添加了一个通知,当电池进入一个非常粗糙的状态,但它是相当保守的,所以它很可能不会触发,直到很好的时候,iOS认为它应该开始限制最大功率从电池。 就像一个提示。

基本上,如果你的手机是冷的,有一个低电池充电或有一个老化的电池,它将无法提供峰值电流。 期限。

我认为这里有一个论点,许多人永远不会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它只适用于电池需要最大功率绘制时,例如。 当你用你的iPhone做一些激烈的事情时,比如玩游戏或使用3D应用程序。 但显然有些人看到了这种限制因素的普遍触发。

这不会影响您的设备的平均性能,它强调不是节流;它限制了峰值需求,而不允许它们达到同样高的水平-并在更多的周期而不是一个周期中传播。

我认为在这里可以争论的一件事是,在给人们太多的信息和不够的信息之间存在着平衡。 如果你给一个用户足够的绳子,他们会挂自己,可以说,更换电池太早或更换手机不需要更换。

但是,作为一个透明度问题,我认为,除了非常公开地说他们正在进行这种电力管理(他们现在已经做了两次)之外,在这里可以有一种途径来更积极和透明的用户,当他们的电池直接影响他们的iPhone的峰值性能。

普尔表示:“我认为,那些因电池磨损而经历严重减速的用户希望苹果在这一问题上更加透明。 “一份说明电池需求服务的通知将是减少用户关注并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问题的简单方法。

大致上,我在这里看到的三点可能的改进如下:

在很大程度上,我认为,本周引发的争议本可以通过苹果通过其实际使用的设备与其用户进行直接对话而大大缓解。 我知道这些事情很难(我可以说“做”,而不需要实际做),但这些对话并不总是最好通过第三方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