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欧洲股市集体上涨美股尾盘跳水油价震荡下跌

2020-07-14 16:33:31

股市亚盘和欧盘阶段集体上涨,但美股午后随着权重科技股集体跳水,叠加收盘阶段加州州长宣布撤回部分经济重启进程,三大股指均经历了高开低走的一个交易日。

欧洲股市集体上涨美股尾盘跳水 油价震荡下跌

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Michael O'Rourke表示,本轮(美股)上涨主要是由那几个家喻户晓的股票拉动,与此同时经济中充斥着疫情和裁员的消息。直到今天,所有人都在抱团取暖的股票也出现了情况。

与美股走势类似,受到周一全球单日新冠确诊人数再创新高影响,对于经济重启的忧虑使得油价震荡下跌。目前市场高度关注周二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能否传递出进一步减产的消息。

欧洲股市集体上涨美股尾盘跳水 油价震荡下跌

同样受到美洲疫情肆虐的冲击,避险情绪和供需关系使得黄金、铜等资产不同程度上涨。RJO Futures市场策略分析师Bob Haberkorn表示,受到美国疫情不断恶化的影响,经济仍有重回封锁的可能性。此外随着市场预期美联储和其他央行采取进一步行动,黄金仍将持续受益。

市场消息

【美国六月财政赤字达864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周一表示,今年六月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达到创纪录的8640亿美元,其中支出同比暴涨223%至1.1万亿美元,收入下跌28%至2410亿美元。截至六月本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已经达到2.7万亿美元,远超此前全年赤字纪录1.4万亿美元。市场预期,到今年9月30日财年结束时,全年财政赤字将达到3.7万亿美元。

【默克尔:各国就复苏基金计划仍存分歧】

当地时间周一,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梅泽贝格宫会见来访的意大利总理孔特,在随后的发布会上默克尔为本周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泼了一盆冷水”。

默克尔表示各国之间的立场仍存在巨大差异,站在今天的角度很难说欧盟领导人能够在周五达成协议。

【达拉斯联储卡普兰:美国经济复苏正在放缓】

周一出席记者俱乐部会议时,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到六月第二周为止美国经济都在维持快速反弹,但随后疫情再度爆发使得增长放缓。据媒体报道卡普兰同时表示,随着经济恢复那些紧急贷款计划最终将会被撤回。

【加州大规模撤回经济重启措施】

当地时间周一,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全州范围内关闭酒吧和室内餐饮设施,同时在疫情最严重的县关闭教堂、健身房和美发沙龙。同日加州最大的两个学区洛杉矶和圣迭戈宣布,新学期将只能在网络授课。纽森透露,过去两周内加州因新冠住院患者大幅提升28%至6485人。

【苹果:美国员工年内无法全部返回办公室】

随着美国疫情再度爆发,媒体报道苹果内部视频信息透露,今年年底前美国员工无法全部返回办公室,同时随着部分零售店重新关闭,苹果正在推动部分员工重新开始远程办公。

【软银考虑出售或推动芯片设计公司ARM上市】

据媒体报道,对于四年前以320亿美元买下的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软银正在考虑出售部分或全部股份、推动上市等选项。知情人士透露高盛正在为这笔潜在交易提供咨询,但目前仍处于初步阶段。

【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获批FDA“快速通道”】

BioNTech和辉瑞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两种正在实验中的新冠病毒疫苗已经获得美国FDA的“快速通道”地位,意味着相关监管审查将加速。两家公司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通过监管批准,开始进行多达30,000名参与者的大规模临床试验。

受此影响,美股疫苗概念逆市活跃,Vaxart涨51.88%、下周一被纳入纳指的Moderna涨14.65%、诺瓦瓦克斯医药涨10.56%、BioNtech涨10.55%、辉瑞涨4.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