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让孩子在游戏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TOI拼图晒单

2020-08-21 16:36:59

中国传统文化瑰丽壮阔,无数的文化瑰宝需要要传承。孩子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熏陶是很有必要的,传统经典是孩子形成文化自信的基础,是孩子一生的精神底色。如何在孩子入门时,就对传统文化就保持盎然的兴趣,从一款有趣、好玩的益智玩具入门是不错的选择。

楼主几经挑选,选择了TOI图益国风艺术拼图。这款国风拼图将中国文化、传统习俗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其中,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走近文化,了解传统。

TOI图益舞狮拼图,包装精美,蓝色底色,红色封套,配上五彩舞狮,颇有质感。

礼盒背面则是拼图的尺寸介绍。

舞狮礼盒中囊括了233块拼图,胶水,知识卡片以及刮板,收纳规整。这套拼图蕴含的内容非常丰富,囊括了中秋节、七夕节、春节、元宵节等多个重大节日,还有陀螺、踩高跷、赛龙舟、抛绣球等各种民俗活动。

拼图礼盒附带一张知识卡,包括了拼图中蕴含的知识,内容详实有趣,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在拼图过程中,家长可以结合图案进行讲解,在润雨细无声中,让孩子感受文化的力量。

这款拼图采用的是进口蓝卡,耐折度好,耐破度高,即使宝宝多次拼折,也不会分离和翘边。

宝宝在认真的拼图,宝宝的观察力和动手能力都得到了锻炼。

经过和粑粑的通力合作,舞狮拼图完成,绘本级插画,每一处细节都是一个故事~

严丝合缝的图案,精美的印刷,鲜艳的色彩,生动的形象,非常好看。礼盒中附赠了胶水和刮片,可以将其装裱起来,为家居生活添一抹亮色,让拼图更有展现价值。

除了舞狮拼图外,楼主还购买了纸鸢拼图,它是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元素的拼图,一共131块,适合5岁左右的宝宝。

打开礼盒,里面同样是拼图、胶水和刮片。虽然配件相同,但是拼图内容却不尽相同,蕴含苏绣、变脸、南汇锣鼓书、唐三彩等内容,孩子们在拼图中,了解我国更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虽然纸鸢拼图块数更少,不过块数更大,拼出来的成品整体尺寸并不小。

宝宝坐在地上,有模有样地拼插着~当然啦,粑粑麻麻一起参与其中就更棒了,亲子互动,温馨有趣,共享快乐时光~

可以说,TOI图益国风艺术拼图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益智玩具,质量优良,蕴含的内容丰富,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体会中国文化习俗,掌握传统节日,了解中国非文化物质遗产,在潜移默化中走近中国瑰丽的文化宝藏,提升文化底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