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双龙目前还急需重组其业务结构大幅削减成本以自救

2021-01-12 20:34:26

除了寻找新的投资者,双龙目前还急需重组其业务结构,并在变革中提高盈利能力,大幅削减成本以自救。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正面临另一场生死危机。

由于外国子公司的亏损,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在今年上半年遭受了重大亏损,囿于惨淡的产销业绩,他们计划从几项亏损的业务中抽身。

综合外媒报道,最先被马恒达抛弃的是位于美国的电动摩托车品牌GenZe,其次,该公司还计划停止对韩国子公司双龙汽车(Ssangyong)的进一步投资,并愿意放弃对这家亏损企业的控制权。

据悉,马恒达已经挑选了较为权威的顾问,为双龙寻找潜在的投资者,并与三星证券以及全球知名金融投资伙伴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合作,以期从资本市场中进一步获利。

值得一提的是,潜在的买家中就有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吉利与比亚迪,他们或将参与双龙汽车的金竞购,主要原因是对双龙专长的SUV制造有兴趣。

截至目前,三星证券和罗斯柴尔德拒绝对此事予以置评,而双龙方面也不愿透露其投资顾问的姓名信息。吉利的一位发言人则对外表示,该公司目前尚没有参与竞购双龙的计划,比亚迪也对相关消息拒绝置评。

马恒达目前持有双龙74.65%的股份,但后者目前已经负债累累,截至今年1- 3月的第一季度,双龙已经连续第13个季度出现运营亏损。由于SUV市场在全球面临的激烈竞争,马恒达的销售一度出现低迷,新冠的蔓延更是加重了该公司的经营困境。

马恒达董事总经理Pawan Goenka近日表态称,停止对双龙的投资是非常艰难的一个决定,但当下公司必须为止损迈出业务重组的第一步,并仔细审查其它板块的亏损业务。“国际市场的扩张不及公司预期,我们认为能在两年内实现收支平衡,但现实的业绩并没有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早在2010年,马恒达一度将双龙从濒临破产的困境中拯救出来,但这些年却一直无法从该公司的投资中获得预期回报。Pawan Goenka认为,在双龙的发展道路上,马恒达已经尽力减少了必要的开支,并严格管控现金流,当下迫不得已,不得不为其寻找潜在的投资者,并愿意放弃对公司的控制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