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特斯拉开始向其车队推送2020点24更新版软件

2021-01-12 20:34:25

特斯拉开始向其车队推送2020.24更新版软件,其中包含一系列有趣的新功能,如启用面向座舱的摄像头。

更新版软件似乎仅限于北美早期访问(early access)特斯拉用户使用,不过具备新型可视化功能(能够探测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的软件也在其他市场上推出了,本来该软件也是首先在美国推出。目前,特斯拉需要通过不同的道路标记让新软件的功能适应不同的市场。

该功能是特斯拉车主们的要求,他们希望在使用特斯拉的后视摄像头时能够有更多的摄像头角度,因此,2020.24更新版软件中就包括了该功能。特斯拉在发布说明中表示:“可以查看车辆侧面连拍摄像头的视频流,以提升驾驶员对车辆周围环境的能见度。当可以看到后视摄像头时,只需简单地滑动以展示连拍摄像头的视频片段。”该款连拍摄像头安装在车辆的侧面,基本只提供盲点的视图。

早些时候,特斯拉推出了行车记录仪查看器(Dashcam Viewer)功能,允许驾驶员在车内直接查看集成式行车记录仪TeslaCam和哨兵模式拍摄的视频。现在,特斯拉做出一些改进,让查看体验更加简单:“为了更容易查看哨兵模式的视频,我们在视频进度条上增加了红点,以指出被事件触发哨兵模式的时刻。当播放哨兵模式的视频时,该行车记录仪查看器会跳过前面,直接从这一时刻(红点处)回放。”

这也是特斯拉车主要求拥有的一个功能,如果车主在家,在离开车辆时,可以禁用自动锁定功能。特斯拉表示:“当车辆停在家里时,可以选择禁用走开车门上锁功能,可点击控制>门锁以及选择“排除在家。”(controls > Locks and select ‘Exclude Home.’)”如果在导航系统中进行设置,特斯拉车辆可以探测到车辆停在家中。

特斯拉在发布说明中表示:“除了前往超级充电站,当车辆导航至第三方充电站时,车辆的电池也会得到预处理。与往常一样,车主可以点击触摸屏底部的闪电球图标。找到附近第三方充电点的地址名单。”对电池组进行预处理可以让特斯拉汽车更快地实现更高的充电率,从而缩短整体的充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