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经验 >

我们推荐7个汽车YouTube频道

2020-04-16 11:01:09

在禁闭期间你还有时间吗? 嗯,我们已经编制了一个有趣的运动相关的你管频道的清单(当然除了我们自己的),以保持您的娱乐,而您被困在室内。 当然,平台上有丰富的汽车渠道,所以很难知道在哪里投资你的时间(和数据!)。 我们选了7个最好的。 点击频道名称开始观看.. 好好享受吧!

EVO杂志的创始人,全职农民,知识渊博的汽车爱好者和全面的好人

HarryMetcalfe提供了他的个人汽车和新汽车的真实生活评论,并提供了关于他的收藏的日常运行的见解。 频道上有各种各样的汽车和摩托车,甚至还有一些有趣的公路旅行。 如果你有时间,请看他旅行的两部分视频,看看北极光,并在1969年劳斯莱斯阴影(他在eBay上以4100£购买)中穿越Artic圈!

与一本杂志相似的是,这些狂热者提供了第一个驱动器和发布报告,以及与行业专家的幕后聊天。 沿途还有一些关于一些有趣的经典的东西。 尊敬的汽车记者亨利·Catchpole介绍了大部分视频,如果你想知道日内瓦车展取消后你错过了什么车,它们就涵盖了其中的大部分。

曾经想过购买最便宜的二手劳斯莱斯幻影或兰博基尼穆尔西拉戈跑车(甚至奔驰S600V12$4500)是什么感觉? 嗯,泰勒·胡佛就是这样做的,目睹他的冒险经历的考验和磨难是相当有趣的-即使这是一种非常“美国”的方式。

他可能只是作为你典型的隔壁邻居,但没有人做深入的,详细的评论,像这个家伙的汽车。 除了新车评论,最有趣的视频显示异国情调,罕见和经典的汽车,道格遇到。 两个视频共49分钟关于非常罕见的矢量W8怎么样?

虽然他的收藏可能是折衷的,但前脱口秀主持人杰伊·莱诺的频道不仅有他自己的汽车和自行车,而且还有新的车辆被带到他的车库进行审查。 还有关于他的修复项目的细节,以及关于修复本身的最新技术的信息。 杰伊的知识和激情是显而易见的,很高兴看到这些车辆在路上开车或骑马。

如果你真的想不仅知道,而且真正理解驾驶世界的更精细的技术细节,杰森·芬斯克在这里为你解释了这一切。 科尼赛克如何能够从一个2,0升的三缸发动机中提取447千瓦? 为什么特斯拉的Cybertruck拔河毫无意义? 找到这里...

与上面提到的频道相反,Petrolicious提供了一个几乎浪漫的外观,从全球各地的车主和他们的汽车。 这些视频带你进入一些壮观的收藏,讲述主人和所有权体验背后的故事。 当你进入这个频道时,心情会很放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