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经验 >

摩根大通正在为量子世界做准备以防万一

2020-05-11 16:41:36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一直在研究量子计算将如何影响金融服务领域,尽管通用计算机的问世还有许多年的时间,但该公司量子计算定量研究人员Nikitas Stamatopoulos表示,做好准备很重要。

在过去的几年里,摩根大通一直是IBM Q网络的一部分,这是蓝色巨人旨在推进量子计算的倡议。

Stamatopoulos在IBM的think Digital 2020会议上表示:“这让我们能够研究一些问题……从本质上确定这将如何适用于像摩根大通这样的金融机构,这非常令人兴奋。”

他说,摩根大通有很多构成其业务重要部分的计算难题,量子计算的提出可能会让摩根大通大规模地解决这些问题。

“惊人的进步在硬件水平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带我们去一个地方,我们开始思考,可能会有东西,它可能是一个好主意进入迟早我们可以看到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他说。

“因此,如果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准备利用它,如果它没有,我们也需要知道。”

Stamatopoulos表示,加入IBM Q网络对摩根大通而言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这也让公司可以向其他行业学习。

“这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我们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方法令人惊奇的一点是,我们必须重新思考我们解决的问题,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思考量子计算能否产生影响,”他解释道。

“错误缓解我们最近使用期权定价实际上来自化学,它是化学论文的一部分——一个挑战,我们……我们的世界经典,我们财务处理财务数据完全是经典,价格和分布和这类的东西,它总是一个挑战来表示和操作数据直接作为量子态。

“这也带来了机会,一旦你能够代表它们,你就能以一种更有效的聚合方式对它们进行操作——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

Stamatopoulos称其为"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摩根大通的量子研究可能也会迫使其重新思考其经典方法,因为量子世界可以教它什么,而经验教训可以从两方面学习。

“这真的迫使我们去理解现在解决经典问题的方法,如果我们能想出一种实现量子飞跃的方法,我们就能真正理解每一个细节。”

作为IBM Q网络中首批专注于金融服务的成员之一,IBM还可以将研究和开发转向金融视角。

他说:“我们现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指导这一领域的研究……把它推向我们认为有用的道路。”“我们在这个特殊时刻的存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我们塑造了这个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