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经验 >

Apple宣布推出Apple Watch SE这是Series 3的价格合理的后续产品

2020-10-03 14:02:08

苹果已经发布了Apple Watch SE,它是已经使用了三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3的后继产品。该设备起价为279美元;蜂窝型号的起价为329美元。

该模型具有新Apple Watch Series 6的一些功能,包括内置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和永远在线的高度计,以及睡眠跟踪,跌倒检测和洗手检测。借助紧急SOS功能,蜂窝模型甚至可以在国际范围内拨打紧急电话。没有始终显示的屏幕,这是Series 5附带的Series 5 ECG功能的亮点,或者Series 6附带的血氧监测器。

这款手表使用S5封装系统(SiP)和双核处理器,这也为Series 5提供了动力。苹果表示,这将提供比Series 3更好的两倍的性能。

SE看上去与Series 4类似,Apple去年在推出Series 5时就停止了SE。Series 4配备40mm和44mm显示屏– Series 3保持相同尺寸的42mm和38mm显示屏。苹果表示,SE的Retina显示屏比Series 3的显示屏大30%。它还与所有Apple Watch表带兼容,包括苹果今天宣布的新型有机硅Solo Loop和编织的Solo Solo Loop。它带有三种不同的外壳(均由再生铝制成),因此您可以混合搭配。

与同名的iPhone SE相似,Watch SE是Apple的首款价格适中的专用Apple Watch。它旨在与Fitbit和其他预算智能手表型号竞争。过去,Apple可以替代价格为159美元的Versa Lite和199美元的Versa 2等产品,它们是价格较低的较旧的Apple Watch机型。(如果您更喜欢使用旧S3处理器的旧型号,那么Watch Series 3仍将以199美元的价格出售。)

SE将运行watchOS 7,Apple在WWDC上发布了watchOS 7。该更新随附了一个新的活动应用程序(Fitness Plus),其中包括锻炼跟踪和虚拟课程。这是第一个为Apple Watch构建的健身服务,购买手表可免费获得三个月的服务(每月9.99美元,之后每年79.99美元)。

Watch SE也将支持Apple的新家庭设置,该功能允许父母为孩子设置和管理Apple Watch,包括消息监视和位置警报等功能。使用Apple的新“面部共享”功能,您将可以与其他人共享表面。watchOS 7带有七个新的表盘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