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经验 >

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市与ParkMobile合作

2020-10-20 12:36:06

ParkMobile,在美国智能停车场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天用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宣布市伊斯顿的提供非接触式支付停车。ParkMobile取代MobileNOW!上个月关闭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超过1000个路内和路外计量表空间以及多个车库中的800多个空间中可用。ParkMobile在宾夕法尼亚州拥有超过110万的应用程序用户,并且在该州的许多城市中广泛使用,包括费城,匹兹堡,兰开斯特,哈里斯堡和州立学院,以及Lehigh Valley市的Allentown和伯利恒。

ParkMobile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停车应用程序,拥有超过1900万用户。除宾夕法尼亚州以外,该应用程序在美国400多个城市可用。ParkMobile应用程序提供与MobileNOW相同的所有功能!但可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全国各地的许多地方使用。其他区别包括ParkMobile的24/7/365客户服务以及其他付款方式,例如PayPal和ApplePay。

要使用ParkMobile应用程序支付停车费用,用户可以输入或扫描现有MobileNOW上发布的区域编号!仪表周围的贴纸和标志。新的ParkMobile标志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但仪表区号将保持不变。然后,用户选择所需的时间并触摸“开始停车”按钮以开始会话。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延长停车会话的时间,而不必返回仪表。

“伊斯顿市很高兴继续为所有居民和游客提供移动停车应用程序。”说马特Lohenitz,伊斯顿警察署。“通过与ParkMobile合作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我们无需触摸电表,从而确保了COVID-19的传播,从而确保了所有人的安全。”

ParkMobile首席执行官Jon Ziglar表示:“在从MobileNOW!过渡期间,ParkMobile很荣幸能与Easton合作。”“我们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使我们的应用程序可用于Easton的人们,并且由于我们已经在本地拥有大量用户,因此我们希望这将是一个非常顺利的过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