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经验 >

Bottle Rocket发起了Juneteenth运动

2020-10-29 20:47:40

Bottle Rocket发起了公司称之为“第十六运动”的行动,对其员工,达拉斯社区和世界做出了大胆的承诺。这项运动旨在将达拉斯及其周边地区的企业联合起来,为困扰我们国家的种族不公现象提供声音和切实可行的变革。

该公司正在反对不平等的立场,并要求其他人加入他们的斗争。无论是在识别已知最古老的庆祝活动纪念在奴隶制结束的美国(六月节),并在支持我们需要在当今世界的变化,瓶火箭公开邀请所有的企业联合起来,并致力于提高认识,有意义的反思和不仅在6月14日,而且在一年中的每一天都有更深的同理心。

“随着6月16日的临近,我们感到没有更好的时间站起来,对我们作为一个坚信所有人的多样性,包容性和种族平等的组织所做的选择发表大胆的声明,”Bottle Rocket的Calvin Carter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们不会把这一天当作第二天休息,而是采取行动,真正地在达拉斯这里以及希望在世界各地带来变化。我们必须与围绕这个话题的自然惯性作斗争,并努力使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更了解人类。天。”

Bottle Rocket已指定6月19日(星期五)为全公司在达拉斯的250名员工进行反思,学习和行动的一天,并邀请其他组织也这样做。该公司已经创建了一套用于思考,学习和行动的思想和资源入门包,可以帮助任何公司或组织迅速组织和加入这一运动。该公司还成立了一个咨询委员会,致力于包容,谴责种族不公正并反对不平等。

Bottle Rocket客户成功高级副总裁Joslin Sansom说:“这是对各种武器的呼唤。通过团结起来,我们可以做的比单独完成的事情多得多。”“我个人对确保我们超越时机做出承诺,并现在就采取持续行动感到充满热情。我们必须开始公开主张正义,而加入我们的邀请只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小步。 ”

卡特补充说:“我们在反思,学习和行动这三个类别中都收集了很多建议的活动。我们很高兴将这些东西提供给愿意听我们的人。我们当然没有答案,但我们拥有对变革的热情和共享的剧本。我个人邀请您加入我们以及致力于共同学习,扩大对话和采取行动的无数其他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工作中做些什么拥有,但如果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