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商业频道 >

Shake Shack公司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经济刺激资金然后又返还了

2020-05-07 16:37:11

作为刺激计划的一部分,Shake Shack已经决定归还他们从美国政府收到的$1000万贷款,这是因为他们被批评从一个旨在帮助陷入困境的小企业的计划中获取资金。

摇沙克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汉堡连锁店之一,在各国经营着200多家餐馆,去年营收近5.95亿$。

在周日晚上发布到LinkedIn的一份声明中,董事长Danny Meyer和首席执行官Randy Garutti解释说,虽然他们的公司有资格获得作为工资保护计划(PPP)一部分的援助,但他们不知道该基金将在不到两周内用完,并正在归还他们的贷款,以帮助更需要资金的企业。

在宣布之前,当如此多的企业被拒之门外时,ShakeShack因赢得PPP资金而受到批评。 其他大型连锁店,如露丝的克里斯牛排店,波贝利三明治店和塔科卡巴纳也被要求利用这个项目。

我经营小企业的朋友们已经申请了ppp,并从他们的银行得到消息,他们“资金用完了”,他们无法为ppp释放资金.然而,这是。 这就是为什么刺激资金需要附加条件。 https://t.co/QBaHTjg2op

我不确定Shake Shack公司的高管们是否花了足够的时间考虑,当这么多小餐馆没有机会的时候,有多少餐馆爱好者会因为这笔贷款而怨恨他们

相关内容:10种企业主利用联邦刺激计划的方法

周五,批评人士开始加大对Shake Shack的批评力度,当时该公司宣布,在一次私人股本发行中筹集了1.5亿$。

摇沙克筹集$1.5亿美元,因为它得到了$1000万PPP贷款后,项目用完是...。

显然,Shake Shack昨天在一次股票发行中筹集了$1.5亿美元,同时获得了其他小企业迫切需要和无法获得的1000万$PPP贷款。 不是吧?! H/T@Howard WPenney https://t.co/bisQAl2KW1pic.twitter.com/0szb7G0aPv

而让@ShashackPPP$1000万PPP贷款看起来更糟糕的是,ShakeShack在一次股权资本发行中筹集了$150万英镑。 https://t.co/qUwv0TEG7m

Meyer和Garutti在周日的声明中说,公私伙伴关系的申请“非常令人困惑”,“每个企业都有责任查明贷款的方式、何时、甚至是否申请”。

为了获得贷款的资格,一家企业可能只有不超过500人在一个地点工作,这意味着ShakeShack(以及美国几乎任何其他餐馆)是合格的。

在危机期间解雇或解雇了数百名工人,每周损失150万$,Meyer和Garutti说他们决定申请贷款,以便“尽可能保护我们员工的工作”。

但是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写道,这个项目“资金不足”,“许多最需要它的人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Meyer和Garutti写道:“任何地方都没有精美的印刷品表明:‘现在就开始使用,否则你最后排队的时候我们的钱就用完了。’

迈耶和加鲁蒂说,他们决定全额归还他们的贷款后,他们认为是足够的钱,以保持他们现在。

声明称:“Shake Shack上周五有幸获得了额外的资金,我们需要通过公开市场的股权交易来确保长期稳定。”

相关:企业家回顾SBA PPP贷款申请流程

“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我们决定立即将上周收到的全部1000万$PPP贷款退还给SBA,以便那些最需要它的餐馆现在就能得到它,”它提到了处理PPP贷款的小企业管理局。

Meyer和Garutti承认他们一开始就赢得了贷款的批评,他们说,当公私伙伴关系短短13天内用完时,“全国各地的企业都在武装起来,这是可以理解的。”

他们补充说,他们很高兴国会即将批准另一轮PPP融资,但他们写道,这次更需要资金的企业应该站在第一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