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本地信息 >

自己买的蛋糕被别人取走 报的还是自己的电话号码

2020-09-24 22:15:32

日前,市民孔女士反映,称自己买的蛋糕被别人取走,竟然报的还是自己的电话号码。

孔女士回忆,9月18日下午四点左右,孔女士在包二十九中对面的“甜美香積”蛋糕店预订了一个蛋糕,嘱托甜点师在蛋糕上留下祝福语,并告知该店服务人员晚上九点半之前来取。“当时付完钱,店员跟我说过来的时候报电话号码就行,没有给我订蛋糕的票据。”孔女士说:“晚上八点半左右,我老公过来取蛋糕,却被告知蛋糕被人取走了,而且报的就是我的电话号码。”带着疑问,孔女士的丈夫随店员一起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蛋糕早在晚上六点左右就被一位中年女士取走,但此人孔女士和其丈夫都不认识。“店员跟我说,当时那位大姐还在店里打开蛋糕盒查看了一下蛋糕,看到我留下的祝福语不太合适,还要求甜点师更改了一次祝福语。”得知蛋糕被人错拿后,为了不耽误孔女士的时间,该蛋糕店的甜点师重新为孔女士制作了一个新的蛋糕。虽然得到了赔偿,但孔女士仍非常困惑:为何该女士能报出孔女士的电话号码?

9月20日,记者联系到了“甜美香積”包二十九中店的店长。对方告诉记者,事发当日她也在店里。“送走孔女士后,我给其他‘甜美香積’店打了电话,都被告知没有剩余的预订蛋糕。那位红衣女士究竟是如何获取了孔女士的电话,取走了她的蛋糕,我们也很想知道。”该店长说:“大概晚上九点多,我们接到了马路对面‘荣华梦’蛋糕店的电话,原来是那位红衣女士的儿子在‘荣华梦’订了蛋糕,但是并未准确告知其母,导致该女士误打误撞来了我们店。为了图省事,顾客一般来取蛋糕时,店员会让对方说出订蛋糕时预留手机号码后四位。最巧合的就是,孔女士手机尾号后四位是9814,而那位女士儿子的手机尾号是9841。也是因为店员粗心,没有注意到,就错将蛋糕给了出去。”而“荣华梦”接到了红衣女士儿子的电话,说看到蛋糕与自己之前预订的款式不同,询问了母亲后得知,是母亲去错了蛋糕店,取错了蛋糕。

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甜美香積”的店员将“荣华梦”的那块蛋糕买了回来。“得知真相后,我也给孔女士回了电话,把详情告知了她。因为我们的疏忽造成的损失,当然需要我们自己承担。”该店店长说:“日后,我们也会加强管理,要求店员将蛋糕订单交给顾客。取蛋糕时,也会提前告知顾客按照订单来取。如果订单丢失,店员也会自己核对预留手机号码,避免这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