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国际信息 >

这家公司可以把每家每户的照相机变成车牌阅读器

2020-02-03 13:35:04

只需每月支付5美元,Rekor的“看门人”(Watchman)系统就可以把自动车牌识别技术带到任何家庭或社区。

多年来,警察利用车牌阅读器收集数百万人的信息,无论是用于刑事调查、种族定性还是非法勒索。现在Rekor系统公司想把这项技术交到你的邻居手中。

周四,该公司推出了Watchman自动车牌识别技术,据称可以安装在任何家庭摄像头上。Rekor的软件被称为OpenALPR,它可以分析流媒体视频并找到录制过程中捕捉到的车牌。该产品自2015年开始上市,但这是Rekor第一次专门针对个人房主而不是企业进行营销。

为了吸引郊区居民,它推出了大幅降价服务,从每月向企业和执法机构收取50美元,降至每月5美元,比订阅报纸的价格还低。

Watchman使用白名单/黑名单系统,允许客户记录被批准在其住所附近行驶的汽车的车牌号码,或者在一辆汽车被标记为附近存在潜在威胁时向他们发出警告。

已经与全国各地的警察部门合作的Rekor Systems说,家庭版将与专业版的技术一样有效。

Rekor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伯曼说:“它与我们的执法版本一样有效和准确。”“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

但随着Rekor产品的推出,隐私倡导者现在担心,这些自动车牌识别器(又称ALPRs)可能会安装在每家每户的前面,为警察创建一个网络,以支持他们自己的监控技术,而这种技术往往需要经过市政厅的批准。

“他们本质上的庞大网络门禁,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用于任何目的,作为回报,公民没有说什么技术他们的警察在技术上使用,因为这涉及到消费者的选择安装和授权访问,”马修Guariglia说,电子前沿基金会政策分析师。

这类似于视频门铃响的情况。亚马逊旗下的这家公司一直在与美国各地的数百个警察部门合作,以推动摄像头的使用,进而可以向警方提供视频片段。

ALPRs是一种强大的技术。执法机构最常用它们来识别和跟踪城市中行驶的车辆,不过也有回收公司和房东使用它们。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车牌的面部识别——训练摄像头来寻找汽车上的字母数字代码。当一辆汽车被发现时,系统会记录下时间和位置,以及与汽车相关的其他信息。如果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ALPRs基本上可以跟踪汽车在任何给定时刻的全天位置。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在调查中一直使用ALPR技术跟踪和定位移民。它的系统可以访问由读者在停车场、道路和收费站收集的超过50亿个位置数据点。

ALPR技术越来越多地进入普通公民的手中。《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道称,洛杉矶部分地区以及30个州的社区为Flock Safety公司支付了高达2,000美元的摄像头费用。Flock Safety是一家提供车牌识别器的公司,可以追踪每一辆经过社区的汽车。

Rekor现在已经足够便宜,任何房主都可以买到。

伯曼说:“我们决定推出一种对家庭来说更实惠的产品。”“如果你有第二个家,你可能想知道是否有人在你的财产。这不是一件坏事。”

“守望者”的顾客们把车牌登记在一张单子上。每当他们的摄像头捕捉到带有该牌照的汽车时,系统就会发送通知。在《守望者》的一段宣传视频中,Rekor表示,它可以通过标记汽车来阻止包裹窃贼。

伯曼说,这个系统并没有持续监控过往车辆。只有OpenALPR的高级客户每月支付50美元而不是5美元,才能标记出不在客户名单上的每一辆车。

尽管home edition并不能记录每一辆经过的汽车,但伯曼承认,一个有献身精神的人可以使用Rekor的技术发现所有经过的汽车的车牌。这个人必须看几个小时的录像,每一辆车经过的时候暂停,写下号码,然后登录到Watchman。伯曼认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如果有人想努力去做,我认为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他说。“我只是觉得没人会这么做。”

伯曼说,虽然《设立守望者》的ALPR与执法版一样有效,但他指出了两个版本之间的关键区别。他说,警察在使用车牌识别器时可以获得姓名、地址和位置记录,但普通公民不会这样做。

伯曼说,私人用户将只能得到车牌号码,并在每次检测到车牌号码时发出警报。但即便如此,EFF的加里利亚表示,对于隐私问题而言,这已经足够了。

“即使只有一个门禁设置在你的房子前面,它足以能够了解人,看到他们的运动模式,当他们下来你的街,在什么时候,他们开什么车,这是信息,可以用来推断非常个人对一个人的事情,“Guariglia说。“如果你的ALPR覆盖了一条通往律师事务所或精神健康机构的停车场的道路,这尤其会造成一个问题。”

司机也没有发言权被别人的车牌识别器记录,甚至不知道他们的车被跟踪。

伯曼说,像亚马逊的Ring和谷歌的NestCam等家庭产品中联网摄像头的爆炸式增长,使“守望人”成为可能。这些摄像头安装在门口的台阶上,注视着世界。

把他的公司的车牌识别软件添加到这些设备上似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下一步,Berman说。通过将Watchman的价格定得比Netflix的订阅价格低,该公司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家庭用上这项技术。

监视技术监督项目的执行主任阿尔伯特·福克斯·卡恩(Albert Fox Cahn)说:“随着这些私人监视系统的扩散,我们一直担心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旦安装了硬件,就会变得非常便宜,而且很容易在此基础上添加越来越多的侵入性和反乌托邦技术。”

Rekor说,ALPR技术易于安装,可以用于任何联网相机。

车牌阅读器即使在执法部门手中也存在隐私问题,因为这种技术可以持续跟踪公共空间。

伯曼说,在OpenALPR的高级版本中,如果客户选择加入,警察可以访问人们的车牌阅读器数据,客户已经这样做了。

他还指出,警方可以使用来自居民家庭的ALPRs来帮助调查,比如要求普通公民将特定车辆的牌照添加到他们的观察名单中,并向警方提供任何可用的数据。

伯曼说:“这可能是警方可以做的事情,也可能是他们想做的事情。”“房主可能希望警察这样做。这是警察和他们的社区之间的事情。”

伯曼并不认为他的公司的ALPR是一种监视工具,尽管该技术过去曾用于跟踪和定位人。他的顾客把车牌识别器用在洗车场和停车场,并考虑把它用在汽车餐厅,这样快餐连锁店就能记住回头客。

对于Watchman,他设想ALPRs是一种便利的工具,可以与智能家居技术集成,比如谷歌Nest和亚马逊Echo。例如,他建议摄像头可以在你到家的时候拍下你的车牌号,并自动调节车内的恒温器。

虽然它为ALPR业主提供了所有这些舒适的设施,让他们在自己的家里感到舒适,但隐私倡导者警告说,这项技术的扩展将产生一种超出业主家门口的寒蝉效应。

监视技术监督项目的卡恩说:“当我们创造了这种车辆追踪的大屏幕,你就创造了在公共场合追踪无辜民众的机会。”“我们的法院系统早就该迎头赶上,意识到当人们在公共空间部署这些人工智能系统时,他们正在剥夺无数旁观者的隐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