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国际信息 >

信用卡签名的漫长而缓慢的消亡从今天开始

2020-02-06 14:03:42

新的支付系统,如谷歌支付,显示在这里,应该最终扼杀签名。

有一天,在结帐处潦草地签名的愚蠢做法将消失,这一改变的一个重要步骤将于周五开始。

从去年开始,美国四大支付提供商(Mastercard、Visa、American Express和Discover)都宣布,计划取消要求商家收集信用卡交易签名的规定。万事达、美国运通和Discover周五开始执行这项新政策,而Visa周六也将执行同样的政策。

万事达卡的一位发言人周五表示:“现在是消除过时做法的时候。

但如果你真的喜欢在零售店写签名,不要绝望,因为它们的最终消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这种改变只是可选的,有商家,而不是客户,因为新的权力决定是否摆脱签名。所以,如果被要求签字,请不要向你的下一个收银员坚持说你不再需要了-这是行不通的。

此外,许多零售商可能会希望保留签名,特别是如果他们的工人是根据大量的小费支付的,或者他们出售昂贵的商品。

尽管如此,这一变化标志着支付提供商明确意识到,签名并不真正起到防止欺诈的强大保护作用。我过去在一个家庭成员的信用卡上签过几次自己的签名,但还没有因为违反而被罚款或逮捕。此外,随着卡片处理技术的改进,由于嵌入在卡片中的芯片和新的支付系统,如苹果支付和三星支付,对签名的需求并不是很大。

每个支付提供商对变更的处理方式略有不同。例如,Mastercard、Discover和American Express表示,无论你是否有新的芯片卡,还是你仍在刷卡,零售商都会让每种卡的支付方式都可以选择签名。与此同时,Visa并没有改变对使用刷卡支付的要求,但它确实放松了对芯片卡和像Apple Pay这样的非接触式支付的政策。

Visa指出,在北美使用其信用卡的面对面交易中,超过75%的交易已经不需要签名,这要归功于低价值交易。

虽然你可能不会立即注意到这一变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能会意识到你几乎没有经常使用你的签名,因为你更经常使用你的芯片卡、拇指或脸。

剑桥分析:关于Face book的数据挖掘丑闻,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技术启用:CNET记录了技术在提供新的可访问性方面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