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国内信息 >

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主线试通车

2020-06-30 10:22:04

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主线试通车,记者打算顺着四环走一圈儿,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网友介绍四环及沿线上下匝道的开通情况。出乎意料的是,这场直播让观看直播的网友操碎了心!

从梧桐街西四环上高架,由南往北行驶至莲花街,就被路上的工作人员指挥下了高架,只能走地面。有网友评论说:“大河路的项目部在举行开通仪式。”于是记者掉头走,重新在莲花街上桥,往南四环方向去。除了个别匝道没有开通,西四环及南四环高架路跑起来很顺溜!

当走到南四环金岱路的时候,记者的“噩梦”来了。整个“大圈儿”,只有南四环金岱路-经南八路没有开通,所有车辆到这里必须要下桥。而桥下此刻也是处于围挡状态。记者想要转到北侧的南三环往东,直接到东四环上。这时候有网友提供了一条路线:“金岱路下桥右转直行,随后在东三环延长线左转,就能绕过去。”

按照网友提供的路线,记者掉头顺金岱路往南,在东三环上错了一个匝道,就此和“四环“错过!

随后,记者就在经开区,围着南三环、航海路、陇海路、京港澳高速开始兜圈子。知道路的网友给记者指路,不知道路的让记者别着急,还有在经开区的邀请记者去吃饭。在网友的不断指挥下,记者终于在汉风路重新上了东四环快速路。而此时,直播已经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梳理大家在直播过程中关心的问题,在此统一解答:

1.四环线及大河路高架桥路况怎么样?刚修通的新路,大家放心跑!但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新修好的路车不多,但高架上限速80km/小时。另外,部分路段还在进行收尾工作,行驶到这些路段一定要小心。2.匝道开通得多吗?四环全线共计187条匝道,当前开通92条。具体开通情况大家去大河客户端搜索《郑州将迎来“大四环”快时代各方向通车示意图来了》。3.金岱路那一段怎么绕行?如果对方向不敏感建议直接跳过这个问题。这里连续四个立交:机场高速立交、东三环南四环立交、南三环东延立交、东四环南四环。目前四个立交没有全部完工,只开通了部分匝道。而且匝道也相互影响。另外,现场有些路名还没有统一,比如东四环有的标注为华夏大道。第一个,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开工时间较晚,而且与高速、铁路等单位协调任务重。这也是金岱路—经南八路没有通车的原因;第二个,东三环南四环立交:目前开通东向南、南向东两条匝道;第三个,南三环东延立交:这里的四条匝道都没有开通,主线可以通行;第四个,东四环南四环立交:目前只开通了北向南的匝道。另外,南四环往东四环方向绕行的路线是:南四环—经开十七大街—航海东路—东四环,网友提供的绕行路线是:金岱路左转至东三环南延线,在匝道口根据提示方向即可(即东三环南四环立交)。记者走错了匝道口,绕到了东三环-商都路,在明理路下桥左转至汉风路,右转直行,到了东四环。大家没事儿还是别尝试这的四环了,三环和周围道路都挺好走。4.地面情况怎么样?也开通了吗?这次开通的高架及快速路部分,地面施工还正在进行中。有些路段地面是不通的,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将完成全线建设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