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亚马逊增加了流媒体Prime音乐来对抗苹果的Beats音乐

2020-01-31 16:38:57

亚马逊推出了一项名为Prime Music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这使得在每年99美元的Prime服务中加入点播音乐比匹配竞争对手Spotify和苹果即将获得的Beats Music提供的详尽目录更重要。

上周四,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 p)和索尼音乐(Sony Music)三大唱片公司中的两大唱片公司的目录以及大型独立唱片公司的目录中,有超过100万首歌曲亮相。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Universal)缺席。

相比之下,拥有1000万付费会员的订阅流媒体音乐的领头羊Spotify和上个月苹果同意以30亿美元收购的Beats Music拥有超过2000万首歌曲的目录。

亚马逊全球数字音乐副总裁史蒂夫·布姆(Steve Boom)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多这样的服务拥有的音乐比人们所能听到的要多。“人们为很多他们永远不会听的音乐买单。”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公司是最新一家开通订阅流媒体音乐服务的科技巨头。在过去的几年里,每月收费的免费音乐服务已经成为唱片收入增长的亮点。据国际唱片业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hongraphic Industry)的数据,订阅和流媒体服务收入去年首次增长51%,达到10亿美元。这些销售额抵消了实体销售下滑(想想CD)和数字音乐下载收入略有下降。

但这种新兴模式尚未证明它能够盈利——据报道,即便Spotify的收入有所增长,其亏损也是如此。

亚马逊的独特之处在于,将音乐捆绑作为Prime服务的一部分,这凸显出公司仍在努力寻找一种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Prime”计划拥有数千万名会员,它已经为选择亚马逊购物提供了为期两天的发货服务,类似Netflix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及Kindle设备、亚马逊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系列的电子图书借阅图书馆。

目录中的歌曲数量是“红鲱鱼”,Boom说。他说,亚马逊的音乐下载商店有将近3000万个曲目,而且从未下载过“相当可观”的部分。

而且,正如之前Buzzfeed所报道的那样,PrimeMusic并不总是能尽快获得歌曲。亚马逊表示,它的交易在发布后会带来一些歌曲,但其他歌曲将被推迟,这种策略被称为“窗口”。该公司表示,其与音乐供应商的交易都没有超过6个月的延迟。

同意这类窗口的折衷办法是亚马逊降低许可成本。

鉴于其音乐产品的局限性,亚马逊不太可能仅仅凭借其音乐流产品的优点来吸引新的Prime会员。然而,亚马逊的优势在于,这套产品包括音乐和视频,加上运输和电子书,每年的价格比其他地方的零件价格还要低。Beats服务和Spotify每月向订户收取10美元;Beats每年还向会员收取99美元,价格与更多样化的Prime相同。Netflix每月收费约8美元,并正在推出涨价方案,涨价至9美元。

Prime Music使亚马逊成为提供音乐下载(你可以买到的歌曲)和订阅服务的罕见公司之一。大多数订阅服务,如BeatsMusic和Spotify,都专注于以设定的费用流媒体歌曲,尽管Spotify和Pandora都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

有了Prime Music,亚马逊与谷歌一起向庞大的客户群提供这两种选择,因为谷歌的Play商店出售下载,还提供了一个售价10美元的AllAccess订阅选项。谷歌高管曾表示,订阅帮助了它的商店,而不是伤害了它。

苹果于2003年用其iTunes商店定义了音乐下载市场,但多年来一直基于这样一种假设,即消费者不想要这种模式,以及一种无所不用其极的曲调自助餐将阻止客户支付歌曲费用。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终止与耳机制造商Beats的交易,这将改变这一现状。

Prime Music是免费的,它将作为Kindle Fire HD和HDX设备的自动空中更新。它在primemusic.com上在线,并通过苹果移动操作系统iOS的最新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以及运行全球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来自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亚马逊还拥有Windows和Mac电脑的桌面客户端。

该服务允许人们选择特定的曲目添加到一个图书馆,它也可以被成员通过亚马逊或竞争对手下载商店购买的音乐所填充,如果他们在亚马逊云播放器中,这是一个存储音乐的储物柜。把一首歌或一张专辑添加到图书馆会引发一个以前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人熟悉的歌曲推荐旋转木马:“买这张专辑的顾客也买了......”

Prime Music还有数百个由专家汇编的播放列表,亚马逊从音乐出版物、标签、广播电台和音乐家本身中抽取。播放列表是基于艺术家,如“粉红的顶级歌曲”,类型,如“50伟大的R&;B慢果酱”,情绪,如“流行让你感觉更好”,或活动,如“摇滚为跑步者”。

亚马逊的服务还允许离线缓存音乐,因此用户可以在不连接网络的情况下收听。播放列表被设计成有大约20到50个轨道,所以它们不会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也不会扼杀移动设备的数据限制。在Kindle Fire HD和HDX设备上,歌曲的歌词将在歌曲播放时自动滚动。

就像Prime即时视频一样,Prime Music将提供按钮来购买作为订阅的一部分而不可用的音乐。但是,至少在一开始,与更广泛的亚马逊商店的商业整合就止步于此。例如,在你的图书馆中添加一首海绵宝宝的歌曲不会提示你购买海绵宝宝的背包。

即使没有这一点,PrimeMusic——就像亚马逊的每一次行动一样——最终都是为了让用户回到它的商店。分析人士说,主要顾客购买的商品多于普通顾客。现在他们可以一边购物,一边听一些他们最喜欢的曲子。它将成为一个完美的Prime音乐播放列表:“音乐为1-点击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