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如何将Buttercup密码管理器连接到云帐户

2020-02-03 13:34:07

城里还有一个密码管理员。这个是跨平台的,加密数据库中的..BCUP格式(使用AES256位CBC模式与SHA256HMAC),并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使管理密码非常简单。问题中的密码管理器称为巴特库普。

巴特库普提供了标准的功能列表。其中一个特性是能够精确配置要存放加密数据库的位置。如果你想把它保存在本地目录上,你可以这样做。但是,如果您希望将该数据库保存在云帐户中(这样您就可以将其与其他Buttercup安装一起使用),那么您也可以这样做。

见:Windows10安全性:企业领袖指南(Tech Republic Premium)

这正是我要在这里向大家展示的——如何将巴特库普连接到云帐户。

注意:目前唯一支持的云账户是:

如果您没有使用其中一个服务的帐户,您可能希望现在就创建一个。

要实现这一点,您需要安装Buttercup和一个云帐户来容纳数据库。我将使用安装在Pop!_OS上的Buttercup演示,并将数据库保存到Dropbox。

这是相当简单的,不管你的平台。但是,既然我正在从Linux演示,我将带领您完成在Debian发行版上安装应用程序的过程。为此,应遵循以下步骤:

现在应该安装黄油杯。一旦巴特库普启动并运行,您就可以将应用程序连接到支持的云服务之一。

在“黄油杯”主窗口中,单击“文件”“连接云源”(图A)。

图A

黄油杯主窗口。

从弹出窗口(图B)中选择Dropbox。

图B

将黄油杯连接到Dropbox。

当提示时,单击“使用Dropbox进行身份验证”,然后(在结果弹出窗口中)输入Dropbox凭据并单击“登录”。如果您有双因素身份验证设置(您应该)检索您的六位数代码并输入它。通过2FA后,单击“允许”让巴特库访问Dropbox中的文件和文件夹。

此时,您应该看到巴特库普文件管理器打开(图C)。

图C

巴特库普文件管理器。

单击“新建存档”,键入存档的名称,然后在键盘上单击“输入”。选择新创建的文件,然后单击“打开黄油杯”。然后将提示您键入(并验证)该存档的主密码。

就这样。您现在如何在Dropbox中存放巴特库普数据库。然后,您可以在其他机器上安装Buttercup,将它们连接到相同的Dropbox帐户,并打开Buttercup存档。

以这种方式使用黄油杯有一个警告。对一些人来说,这一警告可能会破坏交易。比如说,你在两个不同的设备上打开了巴特库普。如果您编辑一个条目,或在一个设备上创建一个新条目,则该更改将不会同步到另一个设备,直到您关闭巴特库普并重新打开它(因为工具中没有同步选项)。但是,您可以通过单击View\Force Reload或使用键盘组合[Ctrl][Shift][R]来重新加载力。当你重新加载一个力时,你必须再次输入你的主密码。一旦您对数据库进行了身份验证,您在其他设备上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将出现。

另外,我的其他安全爱好者们,就是这样把巴特库普密码管理器连接到云帐户的。试试这个方便的密码管理器,看看它是否能成为你的入门工具。

通过跟上最新的网络安全新闻、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加强您的组织的IT安全防御。星期二和星期四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