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ANCAP更新对AEB的支持

2020-02-19 11:32:21

澳大拉西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 P)称,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已经将车鼻与尾相撞的发生率降低了38%。

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ANCA P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拉克根据ANCA P(澳大利亚基础设施与地区发展部和欧洲安全测试组织欧洲NCAP)联合委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的结果,对新的主动安全技术表示欢迎。

报道援引克拉克的话说:“此前的研究预测,AEB技术在低速追尾事故中会带来重大益处,目前的研究正在证明其有效性。

”ANCAP和该部与欧洲国家能力评估方案一起,成立了一个由各国政府、工业界、消费者和保险组织代表组成的专家组,以确定AEB在减少现实世界崩溃方面的有效性。

来自五个欧洲国家和澳大利亚的综合统计数据显示,AEB City——ANCA P低速度AEB的术语——的出现已经对道路安全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向保险公司提交了面板敲打账单。这项研究估计,改善幅度在38%左右。

未来,这一数字有望增长,因为更多的汽车来自安装了新技术的工厂,这促使Clarke说:“这些发现有力地支持了ANCA P使制造商在所有新车中都符合AEB标准的努力。”

AEB城市是一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常工作在30至50公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像ANCAP这样的机构对AEB和其他电子监管的主动安全系统有很大的信心。这些系统预示着一个完全自主驾驶的未来,对世界各地的道路创伤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引入这些系统——并最终迁移到完全自主驾驶——至少与20世纪70年代澳大利亚采用强制性安全带使用一样意义深远。

事实上,在未来几十年内,二级(崩溃)安全——如ANCAP及其在世界各地的监控人员——很有可能变得无关紧要。这就是为什么ANCAP的重点最近从专门测试碰撞安全转向推广主动安全系统的原因。它在马奔驰前跳上了车.

然而,迄今为止,ANCAP尚未为这些系统制定指导方针和测试程序。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ANCAP对澳大利亚不同汽车公司品牌未能提供这项技术的不满。然而,这并没有转移人们对ANCAP自身形象问题的注意力。该组织正在努力解决一个过时的测试规模,该规模已经固定下来,以设定参数,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是预算品牌的、销量可观的汽车,现在也很容易超过这些参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