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亚马逊的无收银员杂货店今天向公众开放

2020-05-21 15:26:09

1月22日,周一,亚马逊在西雅图开设了第一家名为Amazon Go的无收银员杂货店。

早在2016年12月,该公司就首次透露了未来零售体验的计划,描述了你如何轻松地拿着安装了该公司应用程序的手机走进一家商店,从货架上取下商品,然后走出商店,而不去查看它们;您只需通过您的亚马逊帐户自动计费。

从那以后,它就一直在测试这家商店及其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安装在商店货架上的摄像头会追踪你挑选的商品);去年3月,它遇到了技术上的困难,有20多人同时购买,因此不得不推迟正式发布。但亚马逊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些难题,现在准备让人们在西雅图市中心试一试。这家店占地1800平方英尺,提供从主食到零食到酒类的各种商品。

正如《纽约时报》所指出的,这家店并非完全没有员工——只有收银员。你会发现有员工在你遇到问题时等着帮助你,还有厨师准备你可以买到的食物,其他人在让你拿酒之前会检查你的身份证件。哦,你需要这个应用程序才能通过地铁式的障碍,开始购物。

该公司对是否计划开设更多的Go商店保持沉默,但如果它热衷于这个概念,它将面临竞争。上个月,Recode报道称,沃尔玛(Walmart)正在代号为“开普勒计划”(Project Kepler)的项目下研究一个类似的想法。

如果你在西雅图,有机会访问Amazon Go,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购物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