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硅谷定义了现代办公室文化现在它需要学会没有它的生活

2020-05-24 10:39:27

据统计,甚至在流感大流行之前,超过三分之一的旧金山居民就在考虑离开 城市官员的研究。扎克伯格说,近一半对远程工作感兴趣的Facebook员工在内部调查中表示,他们可能会寻求搬到其他地方。

投资者、美国在线(AOL)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凯斯(Steve Case)表示:“这可能是一个转折点,将加速一些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的趋势。”凯斯多年来一直主张在纽约和旧金山湾区以外建立科技中心。“其中一些是关于工作的组织方式,但也希望能导致更多的人才、创意、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分散到已经开始崛起的城市。”

科技公司面临着转向远程办公的压力

硅谷那些华而不实的福利绝不仅仅是为了好玩。它们反映了科技行业招聘方面的一场大规模军备竞赛,说服合适的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为你工作,可能意味着你的下一个重大突破或不得不追随竞争对手的脚步。

专家说,在人才的持续竞争中,Twitter和Facebook的远程办公公告加大了其他科技公司的压力,迫使它们考虑支持永久性远程办公。计算结果远非简单:它要求在面对有关Covid-19的巨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做出决定,这种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的文化、品牌和长期成本产生长期影响。

据劳动经济学家和人力资源高管说,企业可能会采取一系列措施。但他们表示,总体而言,雇主将越来越多地被要求提供某种形式的额外工作灵活性。大流行是一个转折点。一个曾经被限制在大致上的选择 如今,三分之一的劳动力留在了美国——尤其是如果非常抢手的求职者提出了这一要求的话。

“有一部分人会说,‘我们能回到办公室吗?’”’”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弗兰·卡苏达斯(Fran Katsoudas)说,该公司预计今年秋季只有15%的员工会回到办公桌前。“有一部分人发现,他们真的非常喜欢在家工作。考虑到我们将错开返回工作岗位的时间,希望我们能兼顾这两个方面。”

尽管许多人在家办公,但更灵活的工作政策的前景让硅谷的员工想知道,在湾区高昂的房价、租金和高税收之外,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这是我和我的朋友们目前都在谈论的问题,”谷歌的一名员工说,他要求匿名,因为他没有得到公开发言的授权。“有很多有趣的城市,在那里你可以享受真正愉快的生活方式。”

商业无人机公司Kespry的销售副总裁亚当·赖斯说,他可以很容易地想象到自己每周至少有两天在家工作,他的老板也是如此,他说,他的老板“每周周一和周五都在Tahoe公司工作。”

这个决定可能要付出代价。扎克伯格本周表示,在Facebook,那些搬到更能负担得起的城市工作的员工可能会减薪,以反映那里生活成本的降低。在大流行期间, 一些公司已经开始限制员工在家工作的福利,比如免费用餐。

但这并不能阻止科技工作者想要在家工作的愿望。

零售商Overstock.com最近进行的一项内部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更喜欢在家工作。Overstock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约翰逊(Jonathan Johnson)说,当被问及他们更愿意什么时候回到办公室时,76%的员工的回答是“急什么呢?”

减少办公场所的占地面积,对于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公司来说

这促使约翰逊和许多其他高管重新思考他们对办公空间的使用。

雷·霍尼韦尔(Leigh Honeywell)是Tall Poppy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家在旧金山湾区成立了两年的初创公司,专注于数字安全和打击网络骚扰。今年3月,霍尼韦尔(Honeywell)正在就办公室搬迁进行谈判,而此时加州的“待在家里”命令刚刚下达。

“说一颗躲过的子弹,”她说。“如果我们为了每月1万美元(我们无法使用)的办公空间,放弃了我们的联合办公空间?”我的意思是,我们有一些钱在银行里,但没有那么多钱在银行里。”

现在,霍尼韦尔(Honeywell)预计,几个月内不会重返办公室。最近,霍尼韦尔(Honeywell)正式聘用了第一位远程员工——新泽西州的一名新员工。

“几乎每一个人的对话我每天都有公司,“我们知道我们不需要尽可能多的办公空间,我们现在,我们知道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我们要做很多远程办公,我们认为这将是永久性的,”“布莱恩·墨菲说,呼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出租工作区团队仅需数小时之久。

但对于大型科技公司而言,从办公场所撤退将更加困难。近年来,科技新闻的头条一直被越来越浮华的房地产交易所占据:苹果(Apple)在库比蒂诺(Cupertino)新建的宇宙飞船总部大楼,据估计耗资约10亿美元 50亿美元;谷歌投入纽约的24亿美元 切尔西市场;亚马逊将其“HQ2”授予出价最高的都市竞标者的竞赛;一个弗兰克·盖里设计的 525,000平方英尺的Facebook校园;Salesforce大厦在旧金山上空盘旋。

T3 Advisors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客户的企业房地产公司,其总裁贝杰隆(David Bergeron)说,这些巨大的空间不会消失。但它们可能必须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尤其是在社交距离指导原则仍然有效的中期。他说,硅谷帮助开拓的独特的开放式办公室设计可能不再是常态。

技术投资公司TCV的人力资源专家伊丽莎白·克努佩尔(Elizabeth Knuppel)说,相反,“Covid的结果是,我们将看到私人工作空间的回归。”

向远程工作的转变可能会给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那种自发的面对面合作带来新的障碍 设计苹果圆形总部时的想象。但大型科技公司也可能从扩大的远程办公中获得新的成本节约——既可以提高员工保留率,也可以减少福利。

当然,这是一把双刃剑:许多福利代表了餐厅员工、保安和清洁工的工作。因此,白领阶层远程办公的兴起,可能加剧劳动力的不平等,这种不平等体现在种族、阶级和教育方面。

加速远离沿海地区

多年来,大型科技公司一直在旧金山和纽约以外的地方逐步扩大办公空间。但是,这些增加的卫星大体上被视为较小的卫星。现在,有可能颠覆长期以来关于科技中心真正应该在哪里的假设,对旧金山这样的市场的文化和房地产价值产生潜在影响。

例如,Facebook的计划要求在波特兰和匹兹堡等现有办公室附近招聘员工,但它也打算在亚特兰大、达拉斯和丹佛等市场创造新的员工集群。

求职网站Glassdo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张伯伦说:“我认为湾区有很多人来这里只是为了挣钱,他们在这里没有任何亲人,或者他们正承受着极高的生活成本和交通压力。”“如果有可能逃跑,我想很多人都会逃跑。”

凯斯称这种趋势为“其他国家的崛起”。有了在任何地方工作的可能性,更多的员工可以搬到美国更宜居的地区,比如罗利、圣路易斯或俄克拉荷马城,而雇主也越来越多地在这些地区寻找负担得起的人才。随着他们的离去,风险投资也会随之而来。

“以农业为例,”凯斯说。“真正的专家并不在旧金山。它就在圣路易斯这样的地方,有着数百年的历史。”

这可能适合那些被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增长的心态所累的投资者,这种心态导致了金融市场的过山车 超级 (超级)。凯斯说,在历来难以获得资金的地区,企业家往往具有一种“自力更生、资本高效的心态”,注重可持续性而非增长。

因此,支持远程工作的转变,可能不仅会对下一个突破性创新的发生地点产生持久影响,还会影响人们看待硅谷的方式,以及科技行业如何更普遍地理解自己。

而不是50英里的企业和校园,沙丘路上创始人涌向投资者和居民跌倒在下一代iPhone的左边在酒吧或者绝密的自动驾驶汽车呼啸而过,这个新的未来想象科技行业人洒在美国各地城镇和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