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Citrix亚太地区在19财年净亏损145万澳元

2020-06-03 14:21:39

思杰亚太报告称,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年中,该公司净亏损145万澳元,超过了2017年和2018年分别创下的78.8万澳元和116万澳元的净亏损。

尽管收入同比增长了近2000万澳元,略高于2.98亿澳元。

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对订阅的需求增加,贡献了4870万澳元,比前一年增加了近2000万澳元。与此同时,公司工作区服务解决方案和网络产品的使用许可贡献了8,070万澳元,低于8,640万澳元,而公司的支持和服务贡献了1.688亿澳元,同比增长370万澳元。

与上年同期相比,本财年的销售成本也有所下降,从2.58亿澳元降至2.52亿澳元。与去年相比,Citrix在19财年还将少缴纳约100万澳元的税款,相当于近860万澳元。在过去两年中,思杰在澳大利亚减记并支付了超过1100万澳元的外国税收抵免。

该财年的毛利润接近4,570万澳元,是上年同期2,240万澳元的两倍多。

不过,该公司亚太部门去年的支出也有所增加,为4,100万澳元,而2018年为1,670万澳元。这是因为该公司只有170万澳元的外汇净收益来抵消支出,而在2018年,该公司的外汇净收益为1920万澳元。

与此同时,员工在2019财年的薪酬为2300万澳元。思杰亚太目前拥有136名员工。在这一年里,思杰亚太减少了对其爱尔兰母公司思杰系统国际有限公司(Citrix Systems International GmbH)的债务6900万澳元至590万澳元。最终的母公司是美国的Citrix Systems。

据调查,调查了501名澳大利亚领导人,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认为他们的组织应该与在家工作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投资能力,而52%的人说他们的组织已经有了一个业务连续性计划移动绝大多数COVID-19之前的员工远程工作。

与此同时,44%的人预计将引入数字工作平台,45%的人希望通过公共云服务来促进长期远程工作。

当思杰首席执行官David Henshall在4月份宣布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时,他报告说在新型大流行期间,对思杰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激增。

Citrix首席执行官大卫·亨希尔说:“一旦我们走出困境,不管需要多长时间,我们的期望是,在远程办公方面,我们将到达一个介于目前和过去之间的位置。”

“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客户都意识到,他们的生产率提高了,成本节约了,员工参与度也提高了,而这些都是他们没有(预期)到的。因此,他们会回过头来,对一些最初的假设提出质疑,比如房地产足迹、出差、参加大型会议等。”因此,从长远来看,我预计,这种环境将继续是一种长期变化,这对我们的业务非常有利。”

Citrix扩展了远程PC访问可用性

此次扩张是在Citrix强劲的第一季度之后进行的,在第一季度,由于大量员工在家工作,Citrix的工作空间得到了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