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赤峰市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成果巩固情况

2020-07-15 11:28:27

市委书记孟宪东深入巴林左旗、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右旗,就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扫黑除恶和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成果巩固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左旗林东镇太平村,孟宪东对该村一家一户发展庭院经济、集中种植冷棚辣椒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积极倡导“小单元、大规模”发展庭院经济的做法,瞄准一个主导产业,大力培养基层科技人才和经纪人队伍,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的积极性,积极培育种养大户和发展龙头企业,通过典型示范带动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在阿旗新民乡保安村,右旗巴彦琥硕镇赤峰奥沃特科技有限公司、查干沐沦苏木沙布台嘎查和呼特勒嘎查,孟宪东指出,要进一步围绕富民主导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种养殖结构,因地制宜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农牧业产业化项目。驻村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努力改善农牧区生产生活环境,发展特色产业专业村、专业乡,帮助百姓解决融资难问题,确保脱贫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标准,边缘人口全部消除返贫致贫风险。

在左旗赤峰鹏峰化工有限公司、阿旗北方民族技工学校等地,孟宪东指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将重要工业项目向园区集中,集聚上下游产品,降低综合配套成本,拉长产业链条,深入推进产业集中、集聚、集约发展。要紧紧围绕当地主导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通过技术能人带动民族特色产业和传统手工业振兴,发挥网络直播等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大力发展网红经济,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在左旗清源污水处理厂、凤凰山工业园区危废渣场,阿旗查布嘎山,右旗赛罕乌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孟宪东指出,要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加强旗县城关镇和重点城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扎实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彻查清除土壤污染隐患,加强水源地保护,认真落实生态禁牧和草畜平衡政策,加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持续加大生态建设与修复力度,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在右旗城镇重点项目展示区,孟宪东对大板城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起点布局山水林草湖的城市蓝图表示赞许。他强调,要以人定城,科学控制城市发展规模,展现民族地区独特的城市文化,整治提升城乡结合部的环境风貌,保护草原城市的生态安全,塑造草原与城乡相依相融的整体格局,建设草原上的城市、城市中的草原。在阿旗查布嘎大街,他对天山城区发生的变化感到振奋,要求阿旗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精准编制城区规划,为未来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留好足够空间。

在左旗信访局、人民法院,孟宪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效处置信访积案,减少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甄别有理信访和无理信访,做到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和依法打击相结合,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人民法院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和“六稳”“六保”工作,提高审判质量,严厉打击恶意逃债行为,深入研究无力偿还债务案件的化解办法,构建依法、诚信、和谐的社会秩序。要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执行力度,扎实推动“扫黑、除恶、治乱”向纵深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