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要闻 >

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0-09-12 16:20:48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赤峰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赤峰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主动肩负使命,出色履行职责,倾心教书育人,推动赤峰教育事业在薪火相传中接力前行、在革弊鼎新中不断进步。实践证明,赤峰6.6万名教职员工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较高的队伍,是一支肯于吃苦奉献、善于学习钻研的队伍。正是依赖这支队伍,赤峰教育不断求索进取、开拓前进。学前教育不断完善,义务教育均衡达标,高中教育连创佳绩,职业教育特色彰显,民族教育优先发展,赤峰教育已成为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聪明和才智。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青丝冉冉积霜雪,粉笔默默写春秋。“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总书记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心奉献、砥砺奋进,铭记和践行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教诲,始终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以献身三尺讲台为荣,以教书育人为荣”的精神,坚持把“胸怀天下之信念,推己及人之仁爱,勤勉尽责之操守,博览五车之学识”作为永无止境的追求,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扎实工作,教书育人,勇创佳绩,不负“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托,为赤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兴贤育人,教师为根。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优先谋划教师工作,优先保障教师经费投入,优先满足教师队伍建设需要,在教师编制、待遇、职称等方面持续加大保障力度,不断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最令人羡慕的职业。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