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资讯 >

人工评论者正在查看亚马逊的云摄像机镜头

2020-02-02 11:53:54

亚马逊的云摄像头家庭安全设备。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闻报道透露,人类审查员正在听人们对他们的语音助手说话的录音。事实证明,人类评论者也在关注亚马逊的云摄像机镜头。

彭博社(Bloomberg)周四报道称,印度和罗马尼亚的团队审查了亚马逊(Amazon)家用安全摄像头的视频片段,对其进行注释,并训练摄像头的人工智能。这款售价120美元的相机可以开始录像,并在用户看到动作时发送通知。

不过,云相机和语音助手评论之间存在显著差异。亚马逊从大量用户音频中提取信息,培训其Alexa语音助手,并承认未能向客户提供足够的信息。苹果(Apple)、谷歌、微软(Microsoft)和Facebook也表示,它们利用对客户音频的人工评论来训练它们的人工智能软件。

但据亚马逊和彭博社(Bloomberg)称,在云相机的情况下,亚马逊只会审查用户自愿提交的用于故障排除的视频片段,以及员工测试员的视频片段。

云相机的评论虽然比语音助手的争议更加有限,但可能会加剧客户的担忧,即亚马逊和其他智能家居公司在敏感数据方面过于松懈。随着亚马逊努力拓宽Alexa的功能,并邀请人们在新的移动设备上使用它,它可能不得不讨论更多的隐私需求,以缓解客户的担忧。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一些被审查的云视频剪辑包括敏感视频,比如罕见的性行为。那些敏感的剪辑被丢弃了,不能用来训练相机的人工智能。此外,该杂志还表示,尽管在审查云视频剪辑时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但员工有时会与他人分享视频片段。

亚马逊发言人Leigh Nakanishi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重视隐私保护,并让云相机用户控制自己的视频片段。”“只有客户可以查看他们的剪辑,他们可以随时通过访问管理我的内容和设备页面来删除它们。通过使用云相机应用程序中的“反馈”选项,用户可以与亚马逊共享特定的视频片段,从而改善服务。

“当客户选择分享一个剪辑时,它可能会被注释,并用于监督学习,以提高云Cam的计算机视觉系统的准确性,”他继续说。“例如,监督学习有助于云凸轮更好地区分不同类型的运动,因此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更准确的警报。”

在Cloud Cam的FAQ页面上,该公司表示:“只有您或与您共享过账户信息的人可以查看您的剪辑,除非您选择将剪辑直接提交给我们进行故障排除。”

在上月举行的年度产品发布会上,亚马逊硬件主管戴维•利普(David Limp)以一场关于亚马逊产品的隐私和新安全功能的冗长讨论作为开场。其中包括亚马逊(Amazon)环形摄像头的一种新的“家庭模式”,可以关闭这些设备上的所有视频和音频记录。亚马逊现在也允许用户选择不使用Alexa的人工点评,谷歌和苹果也在做类似的改变。

亚马逊(amazon)旗下的视频门铃制造商Ring也面临着对人类评论者的担忧。《拦截》(The Intercept)和《去年的信息》(The Information in The past year)报道称,审查人员使用用户在Ring的应用程序中分享的剪辑来训练其动作检测软件,有时还会相互分享剪辑。

在本周的一次技术会议上,Limp表示,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他“会更清楚地说明我们为什么以及何时使用人工注释”。

虽然有些客户可能会发现关于云Cam的评论,但是其他客户可能不会对此感到惊讶,因为它们是由用户首先提交的。

科技行业分析师帕特里克•穆尔黑德(Patrick Moorhead)周四在twitter上表示:“在所有人都惊慌失措之前。”“注意:‘客户提交用于故障排除的视频。我们已经完全丧失了个人责任感和常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