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资讯 >

三星的LoopPay它是什么 为什么你应该关心它

2020-02-06 14:02:33

三星刚刚在移动支付方面做了一个大动作。

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周三表示,已经收购了移动支付技术初创公司LoopPay。

这项交易可能会增强三星的能力,使其客户能够用智能手机支付货物和服务。自从苹果推出Apple Pay系统以来,这一功能已经引起了更多的兴趣。但三星在苹果支付之前——几年前——就已经涉足移动支付业务。那么,LoopPay有什么不同,它有机会更成功吗?

我与LoopPay的技术打过交道,可以追溯到去年,并在多个场合与LoopPay的高管谈过他们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关于它是什么以及它可能对三星意味着什么,我们要知道的是。

LoopPay起初是iPhone手机的一种基本手机钱包设备。目前,它的形式是一个卡壳,里面有一个小的,电池驱动的塑料冰球。LoopPay CardCase有一个滑出的球,里面有一个磁环,当放置在任何普通的信用卡终端上时,它可以模拟普通的信用卡刷卡。LoopPay还有一个独立的fob,意思是像钥匙链一样使用。若要将信用卡加载到LoopPay附件中,请使用包含的方形卡刷卡器。一旦卡被加载,你可以保持LoopPay到任何刷卡终端,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一个支付方法在应用程序),一个支付通过。

我试着在我能找到的每一个小报刊亭、杂货店和商店使用LoopPay的最新CardCase,而且它真的很有效。但目前的硬件是吱吱作响和尴尬的。此外,塑料冰球——有点像硬币,另一种在支付设备上存储信用卡的方法——需要充电。

LoopPay的移动钱包应用程序包括刷卡配件,它可以识别信用卡、忠诚卡、礼品卡和其他任何东西,并将它们加载到应用程序和硬件中。零售商可能仍然会发现LoopPay很奇怪,并要求您的信用卡和ID,以防万一,但能够加载许多不同类型的卡是相当酷的。LoopPay允许将一张卡作为默认支付方式锁定,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从其他卡中选择。

与ApplePay的简单的终端和扫描指纹系统不同,LoopPay需要在LoopPay案例的背面按下一个物理按钮才能发送虚拟刷卡,或者在应用程序中启动它,一旦案例通过蓝牙配对。不过,还是很容易的。但目前来自LoopPay的技术可能无法反映未来的情况。

现在,LoopPay使用您的实际信用卡号码,而ApplePay使用“令牌”隐藏您的实际信息。根据LoopPay的说法,您的信用卡数据是通过附件上的安全元素存储的,但您的部分帐户也存储在安全服务器上的云中。建立一个帐户涉及身份确认,信用卡信息只是绑定到一个特定的电话和附件。沿着这条线,LoopPay可以使用指纹扫描来工作,就像ApplePay一样。

我和LoopPay的高管们谈过几次了,他们承诺磁环技术在很多方面就像创可贴:它可以在没有非接触性支付技术的地方支付,称为NFC,或者近场通信。现在,LoopPay只是扫描卡到你手机上的数字钱包,但你最终可以建立银行来授权LoopPay,就像苹果支付一样。我测试的卡卡还没到。但三星的手机已经有NFC多年了,似乎LoopPay很有可能通过NFC和磁环技术的混合工作,在尽可能多的商店和地方工作。

这些旧的磁条刷卡终端最终将被EMV(EuroPay,Master Card和Visa)终端所取代,这些终端与带有嵌入式芯片的卡一起工作。根据LoopPay首席执行官威尔·格雷林的说法,LoopPay的技术将在这些新终端上工作。

很难说。LoopPay最终将实现从“自助”移动支付(现在,你可以在本地刷卡和存储卡)到“远程配置”的转变,即允许银行用信用卡令牌授权您的手机或设备,比如Apple Pay。现在很多卡可以刷卡进入LoopPay,包括忠诚卡和与ApplePay不一起工作的礼品卡。如果远程供应成为计划的一部分,这一切是否会与三星的LoopPay技术一起工作?目前还不清楚:如果授权支付的方法发生了变化,那么这可能会改变它是否适用于所有的忠诚卡。

这些庞大的案例显然不是三星想要与LoopPay合作的地方:这项技术可能是,而且很可能是内置在手机硬件中的。也许一个磁环和NFC结合在一起,允许一种混合的方式支付在更多的地方。三星已经告诉CNET,LoopPay的技术可以与三星的手机安全相结合,其他功能也可能被添加。现在的LoopPay可能与现在的不同。它会以某种形式出现在三星GalaxyS6上吗?我们得看看。

LoopPay从制造手机配件开始,包括iPhone手机配件。现在三星拥有了LoopPay,这会结束吗?LoopPay的高管们曾暗示,这项技术最终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制造商的产品中,但我们现在对这种情况的改变知之甚少。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因为它将给三星一个机会与苹果竞争的可穿戴移动支付。苹果手表将通过NFC与ApplePay合作。同时,LoopPay还可以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提供类似的功能。LoopPay的系统已经使用了一种可拆卸的电池驱动的“fob”,它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进行付款,然后再进行停用,就像是支付东西的代客钥匙(例如,你可以把离岸价而不是信用卡交给餐馆的服务员)。在现有的LoopPay卡案例中,fob从案例中分离出来,可以用于独立支付。但这一小部分的支付离岸价可以内置在钥匙链、乐队或智能手表上。唯一的问题是,这种支付技术必须在近距离工作。

继续关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在那里我们一定会听到更多关于三星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