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资讯 >

News360过度解决了信息过剩问题

2020-02-10 14:40:28

你想读什么?《新闻360》的罗曼·卡拉奇斯基很肯定你不知道。但他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得到你感兴趣的东西。

虽然像Google Reader这样的传统新闻读者让你很容易订阅新闻来源,但他们并不太擅长发现、寻找你可能喜欢的故事和故事来源的艺术,但却不知道。

另一方面,Face book、Twitter、Linked In、Google等社交网站,以及Techmeme等特定行业的网站,都是很好的发现,因为它们会让你看到人们在你的网络中标记为重要的故事。但它们不会帮助你整理你每天需要看到的无聊项目,但没有人评论。

卡拉奇斯基的新应用程序是一个社交和算法驱动的阅读器。就像Google Reader、FlipBoard或我最喜欢的RSS工具Reeder一样,它吸收故事,并给你RSS版本,以及完整网页的链接。但与RSS或传统订阅服务不同的是,News360将你的新闻分为几类,而不是来源;它将每个故事的几个来源的新闻结合在一起(比如Techmeme或GoogleNews)。比如,我在看一个“政治:世界”关于中国和网络攻击的故事。有一个标题和链接到四个主要的新闻来源,加上一个链接说“70多”,如果我想看到每一个角度的故事。

社交角度更有趣:News360分析你的Twitter、Face book、Evernote和Google Reader帐户(如果你让它)中的内容,以确定你对什么感兴趣,以及你的朋友对什么感兴趣。它展示了它认为你会喜欢的故事,在它为你占卜的主要主题和标题下。卡拉奇斯基说,与其他服务不同的是,你不必设置它。它根据你在网上做的事情知道你喜欢什么,它也可以预测你会喜欢什么。

我怀疑那些涉及到人工智能试图窥视我的心灵的音高,他们声称对我的欲望有着完美的理解。News360证明了这一点。我建立了News360应用程序,让它分析我的社交账户。虽然它在几个类别上做得很好,但在它为我制作的“计算机”类别上,它决定了我最关心的五个主题是Google Chrome、Web2.0、CrunchPad、Oracle和SAP。五分之二,恐怕不是那么好..编辑主题很容易,但这里的整个想法是,我不应该不得不这样做。

不过,从好的方面来说,这是我尝试过的第一款新闻应用,它没有为我创建一个个性化的体育类别(这是我不能不关心的话题)。所以这是道具。而且,它是一个漂亮的应用程序。它显示类别、摘要和完整的源页的方式显示了对内容本身、拥有它的人和读者的令人欣慰的尊重。界面流畅,直观..

卡拉奇斯基确实给出了一个很好的音高,但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不打算用它来代替里德。是的,它可能会突出一些我本来会错过的故事,但我不认为这是很有可能的。我有一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网站和提要的详细列表,每天对它们进行快速扫描,再加上对Twitter和谷歌的监控,使我保持相当快的速度。我可能对我的职业选择有偏见,但我确实认为,除了我之外,其他人在媒体上对品牌的忠诚就像他们对他们的汽车和减肥可乐一样。卡拉奇斯基说,“如果没有算法的帮助,共享的冲击是不可能幸存下来的”,理论上我同意他的观点。但在实践中,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做得很好。

在商业方面,卡拉奇斯基说,“我们资金充足”,因此他并不急于打开资金缺口。他确实希望与内容提供商合作,并以某种方式向他们的网站的推荐流量收取费用。或分享广告收入..关于这个要点,我完全不相信。不过,该公司确实有一个健康的企业业务,而且很有可能,面向消费者的News360产品将为付费的企业产品带来巨大的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