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频道 > 资讯 >

工程师重建HTTP作为一个更快的Web基础

2020-02-19 11:38:09

巴黎-工程师们已经开始采取第一个重大步骤,彻底改革超文本传输协议,这是一个开创性的标准,在最基本的网络水平。

在昨天举行的互联网工程专责小组会议上,负责监管HTTP的工作小组正式展开讨论,讨论如何使技术更快。讨论内容包括关于HTTP2.0的四个具体建议的介绍,包括在谷歌开发并已在现实世界中使用的SPDY,以及在微软开发并于周三披露的HTTP速度移动性。

到目前为止,HT TP2.0提案中出现了一些不同之处,例如,谷歌倾向于要求加密,而微软则倾向于可选加密。此外,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让人们提交新的提案。但值得注意的是,也有相似之处,特别是微软对某些SPDY功能的支持。

“有很多重叠,”Greenbytes顾问Julian Reschke说,他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网络标准事务。“对于需要修复的东西有很多一致意见。”

SPDY在市场上有很大的领先优势。它内置在谷歌Chrome和亚马逊Silk两款浏览器中,火狐将在未来几周采用它。在互联网连接的另一端,谷歌、亚马逊和Twitter都是在服务器上使用SPDY的用户。而且谷歌有确凿的数据显示该技术的速度效益。

HTTP工作组主席马克·诺丁汉(Mark Nottingham)在一张名为“大象,见面室”的演示幻灯片中承认SPDY的立场。(PD F)。但他小心地注意到,SPDY还没有度过这一天。

诺丁汉在演讲中说:“我们将讨论SPDY,因为它在这里,但其他建议也将被讨论,”并补充说,“如果我们确实选择SPDY作为起点,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改变。”

为什么要改变HTTP??重新建立网络上每个设备的标准是复杂的,但工作的核心有一个简单的词:速度。

响应更快的网页当然对任何使用Web的人都是好的,但也有商业原因。更好的表现结果导致更多的时间花在页面上,更多的电子商务交易,更多的搜索,更多的参与。

HT TP是TimBerners-Lee和20多年前万维网最早的开发者的产物。它的工作很简单:浏览器使用HTTP请求Web页面,Web服务器通过将数据传输到浏览器来回答请求。这些数据包括实际的网页,使用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描述页面、CSS(Cascading Style Sheets)格式化和一些视觉效果以及JavaScript编程语言等技术构建。

通过仔细优化网页代码,Web开发人员可以做很多工作来提高性能。但是,改进HTTP本身可以提高每个人的速度。

因此,HTTP工作组新章程的第一个项目是“改进感知性能”并非巧合。

SPDY的快速HTTP技术包括“多路复用”,即可以通过一个网络连接发送多个数据流;能够为从服务器请求的网页资源分配高优先或低优先级;压缩与资源请求和响应通信相关的“头”信息。

提出并帮助制定微软提案的新提案加布里埃尔·黑罗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的提案的四点中有两点采纳了SPDY的做法。

SPDY的共同创造者迈克·贝尔谢(Mike Belshe)补充说,“微软和谷歌的建议几乎是一样的。”Belshe在谷歌帮助开发SPDY,但他现在在Twist公司工作,在那里他继续为移动应用开发这项技术。

谷歌和微软的建议在语法上有一个区别,但是,Belshe说,SPDY开发人员在这一点上和压缩技术的选择上是灵活的。

更大的区别是SPDY从Web服务器到它正在通信的浏览器都需要加密连接。微软则不这么认为。根据其建议:

加密必须是可选的,以允许HTTP2.0满足某些场景和规则。HTTP2.0是HTTP1的通用替代品.在某些情况下,施加TLS是不需要的(或允许的)。例如,一个“随机想一想”的Web服务几乎不需要它,传感器也不会每隔几秒钟就喷出一个温度读数。

不过,Belshe说,用户关心加密,现代手机可以处理加密意味着其他设备也可以使用加密。他说,虽然从浏览器到Web服务器的所有加密通道都会损害内容交付网络的业务,这些网络将数据缓存在中间服务器上,以加快Web性能,但用户应该首当其冲。

Belshe说:“用户关心的是隐私和安全,而不是某个人是否能在中间缓存一些东西。“安全不是免费的,但我们可以做到,这样对用户来说是免费的。”

第三个建议,称为网络友好HTTP升级,并提出由威利塔罗,是设计与这些中间网络设备在脑海中。但这一建议也要求进行网络连接复用。

雷施克说,该组织有可能在有协议的情况下实施这些要素,并将其他领域放在一边。“部署新的HTTP成本很高,但增量改进总比没有改进好。”

他预计,情况会有所改善。

雷施克说:“我们希望规范这一点。“是时候了。这需要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